7.17.2006

戴上手套

用手掌去確認我週遭的每個平面

我想尋找的 是一扇"門"

一開始我輕輕的碰觸

後來為了仔細起見,把手掌整個貼上去摸索

過於真實的感覺,i dont believe

漸漸地 我失去了耐性

脫下手套

急促地拍打著每一面牆壁,每一個二維的隔離

無論我怎麼相信 那扇門只是不知道在哪裡

i can't get it ...

真實到不行的每一分觸感從末梢傳來

it drives me crazy

每一次的接觸 變得漸漸猶豫

害怕又碰到冰冷的牆,害怕最單純的真實

我不想相信 這樣的limitation

無論我怎麼侵蝕,卻一個原子也不動地,停在原地

就算現在我兩手空空,空氣卻像是我的神經

不斷回報每一吋的障壁

原來,是我被侵蝕,毫無保留地被肅清

全身上下,只殘留著,一個空虛的

"一定"

沒有留言: